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头美女》更名《男花匠与女经理》 全国热播

  3月1日,由橙天娱乐与美亚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情感剧《男花匠与女经理》作为揭幕大戏在《天地人和剧场》播出。据悉,《天地人和剧场》剧场覆盖了30余个省市级电视台,这些地区的观众可以同时看到这部笑中有泪的好戏。

海报

  《男花匠与女经理》拍摄期间的名字叫《光头美女》,由著名导演朱翊执导,千面女郎苏岩与台湾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唐治平主演。该片讲述的是一个“现代花木兰”的故事。女主角苏岩在剧中不仅光头上阵,还假扮男人与唐治平饰演的上司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十分有新鲜看点。

  《天地人和剧场》定位于“现代家庭生活”,轻喜剧的风格、系列剧的形式,是剧场的两大特色。《男花匠与女经理》精彩的故事内容与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十分符合该剧场的定位,所以作为揭幕大戏率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