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王小帅:我绝不是全才导演

  我绝不是全才导演

  为了趁热打铁,《左右》在国内已经确定在4月份上映。这些年在国内上映的国际获奖影片,2005年《青红》的票房300万元;2006年威尼斯金狮奖影片《三峡好人》票房100多万元;2007年柏林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票房200万元左右。
与它们屡屡获奖的不凡战绩相对应的是,国内票房无一例外地都是惨败。对于这次《左右》的上映情况,王小帅透露,“全国主要城市一共投入了50多个拷贝。虽然比起《青红》多了一点,但比那些大片肯定少很多。我们希望这部电影的投入产出比能很高。”小帅说,自己是个内向的人,但这些年为了推广影片,开始越来越能说话,为了影片能在国内上映也尽可能多跑一些地方去宣传。“姜文也好,小刚也好,他们都是多大的腕啊。没有人认识王小帅,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玩,但对于市场来说,我就要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地去走,去向大家推广这部电影,起码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小帅说他下面的计划,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有一点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不是全才导演,有的人可以导动作片、枪战片,甚至动画片都能做。这个我不会,我做的电影首先要打动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