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广州开播发布会 黄觉“惹祸上身”

  由黄觉、胡可主演的电视剧《风月》目前正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档三集连播,日前,剧中主演黄觉、胡可也来到广州参加媒体见面会,为《风月》加油打气。

  在见面会现场,黄觉除了应对媒体的各种问题外,他的另外一个“工作”便是拿着自己的莱卡M8四处捕捉着拍摄对象,俨然成了一个专业摄影师。不过,在现在这个对于照片之类的词都比较敏感的时期,黄觉这样拿着相机对人一阵猛拍,似乎有点“惹祸上身”了。媒体记者对此自然是更加敏感,一看到黄觉身上的相机,记者们当然是要好好问个究竟,而且是句句都在往“艳照门”上引。黄觉以一句“我不是拍毛片的”,轻松化解了所有的问题。

黄觉

  对于黄觉而言,现在摄影是他生命中相当重要的一件事情,相机自然也是从不离身,不过,拍摄的对象开始有所转变,由刚开始的拍摄静物风景到现在的人物肖像。由于兴趣的转变,黄觉的相机镜头也跟着转变,前不久他又不惜血本为相机换了一个全新的镜头。为了自己的心头爱嘛,这样的投资自然也算超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