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组图:奥斯卡影后瑞茜满面春风 疑好事将近

  2008年3月3日,纽约,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男友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昨日(3月2日)一同外出扫货。

奥斯卡
瑞茜满面春风

奥斯卡
瑞茜·威瑟斯彭疑与男友好事将近

奥斯卡
与男友杰克情侣装默契炫爱

  好莱坞第一高片酬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哈尔相恋的消息早就是众所皆知的事,不过现在有媒体指出他们俩人的恋情,在今年可能会开花结果!因为杰克在去年圣诞节时,再次向瑞丝求婚。而他们身边的好友也透露“杰克真的非常可爱,而瑞茜也值得他的等候”,似乎相当看好这段恋情。

  根据瑞茜身边的友人表示,杰克是真的很爱瑞丝,而且大家都看得出来,两人在交往的这段时间里,杰克不只一次的向瑞茜表示想共度一生的心意,这次瑞丝终于重拾对婚姻的信心,决定和杰克共组家庭。

  这样看来两人应该在近日就会有好消息传出,据说,他们将会在3月左右举行婚礼。而这段女大男小相差4岁的姊弟恋,杰克也是处处体贴瑞丝,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成熟点,他特地留了一脸的胡子,好遮掩自己的娃娃脸,而瑞丝也被杰克的一片热心给深深打动,两人终于决定要厮守终生。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瑞茜 | 威瑟斯彭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