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章演技受肯定 坦言最谢恩师赵宝刚

  随着青春热播剧《奋斗》在全国几大卫视的首轮播出的陆续结束,伴随该剧的各种评论也在各地论坛上热闹非凡。有人觉得很真实,能在剧中的每个角色里看到熟悉的影子;有人觉得很不真实,觉得这群80后生活的太好,没有看到奋斗的艰辛;有人觉得无所谓真实与否,好看就行;有人觉得编剧“太有才了!”。其实不管有何种声音,不得不承认,《奋斗》很火!

文章

  在各种不一样的声音不绝于耳的时候,有一个声音是比较一致的,这就是对剧中向南的扮演者文章的认可。文章将向南演活了,也是被普遍认可,最真实的一个角色。文章将向南的可爱、单纯、有点安于现状、喜欢美女、贫嘴等特点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观众都说向南是一个每天都在自己身边会出现的朋友。

  所以,《奋斗》火了,文章红了,其出色亮眼的演技也受到大家的肯定。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文章诚恳的说到,毕业不久的自己能这么快被大家认可并接受,非常感谢导演赵宝刚,他对自己的帮助很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