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预告:惊现初恋情人 保剑峰险失控

   特别企划!特别感动!

  无所不能的《超级访问》全新改版!!新年特别企划“超级帮帮忙”来了!实现明星多年的愿望,无论是友情、亲情、爱情!“超级帮帮忙”都将和您一起发掘明星心灵深处的声音,回忆温馨浪漫的往事,呈现意外惊喜的情感盛宴!

  “新师奶杀手”著名演员保剑峰来到《超级访问》现场!从《十八岁的天空》到《又见一帘幽梦》,保剑锋凭借健康阳光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支持。

在录制现场, “鬼马”主持人李静和戴军揭露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与往事。

  儿时同学受伤,保剑峰“暗爽”

  越调皮的孩子长大越聪明,儿时的保剑峰绝不是“省油的灯”,就是这样一个“长大聪明”的孩子,在班里出了名的调皮,老师也常常因为他的调皮而大伤脑筋,终于有一次保剑峰因为贪玩影响了考试成绩,老师想出了怪招:让一个平时和保剑峰关系不是很好的同班同学拿着他的考试卷,在吃饭的时候送去了他家,把卷子亲自交给了他的父母。这招果然很奏效,保剑峰得到了惩罚,从此,他更加憎恨这个同学。有一天,这个同学因为车祸被压断了腿,宝剑锋闻之心中暗爽出内伤。

保剑峰《超级访问》

  希望《超级访问》帮助自己找到初恋情人

  早年在“青春舞蹈团”跳舞情窦初开的保剑峰,曾经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爱上了当时和他搭档条跳双人舞的一个女孩叫施敏。“到现在我回忆起来还是很开心很温暖,觉得自己在那个时候就算是自己的初恋,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恋我,但是我一定是恋她的”, 两个人是双人舞的搭档,所以相处的时间要比其他同学都多。性格开朗率真的保剑锋,跟施敏碰在一起便有说不完的话,开不完的玩笑。施敏的一个微笑,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保剑锋那么的着迷。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分开了,一直没有办法联系。也正是这个原因,保剑峰委托两位主持人帮他找到自己的初恋女友。

  施敏出现在《超级访问》现场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对于明星们来说也是,在国人实现自己奥运梦想的时刻,明星们也在通过“超级帮帮忙”实现着他们的梦想……无论是逝去的亲情,友情,爱情,作为《超级访问》2008年改版后的最新专题,“超级帮帮忙”以它“月光宝盒”般的魔力将这些曾经的感动再次呈现。

  经过“超级帮帮忙”节目组多方努力,跑遍了江苏各大城市,终于找到了这位传说中保剑峰的“初恋情人”,保剑峰惊喜万分,情绪一直处于“失控状态”!现场这对“情侣”翩翩起舞,共同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

  保剑峰还委托“超级帮帮忙”找了谁?为什么他在节目现场黯然流泪?敬请关注本周播出《超级访问》之“超级帮帮忙”——保剑峰专场。

  详情请点击www.tvj.com.cn

  首播 BTV-5 3月8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峰 |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