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新歌首度曝光 金曲《光荣》唱响世乒赛

BOBO组合
BOBO组合

  出道仅仅半年,就凭EP《光荣》横扫各大颁奖典礼和排行榜的内地首席偶像组合BOBO,去年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写真卖过11万的惊人销量,EP中的主打歌《光荣》也还在持续发热。近日在我国举行的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BOBO组合的《光荣》就伴随着中国队一起出征,每当中国队胜利的时候,赛场内都会响起BOBO组合的《光荣》。而BOBO组合在得知中国男团取得“四连冠”后也激动的尖叫、欢呼,十分的兴奋。井柏然表示:“我最喜欢的是张怡宁,知道她得了冠军我真的很兴奋!”,而付辛博则表示看好王皓:“虽然他资历不是最老的,但是他的冲劲和他比赛时的气势让我觉得他很棒,我觉得他拿到MVP的荣誉实至名归!”尽管BOBO自己的工作也十分忙碌,但他们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看比赛,更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上亲临现场观赏。

  而BOBO组合新专辑的新歌《时刻准备着》也首度在付辛博杭州的生日会上进行了曝光,能第一时间听到这首新歌的人仅仅限定了600人。为了保证新歌不外泄,主办方除现场只限制人数外,同时与每个到场人员签订了“只能试听不能录音,只能拍照不能摄录”的防盗版协议,此举也得到了铁杆歌迷们的大力支持。据了解,BOBO组合在生日会曝光的新歌《时刻准备着》结合了耳熟能详的“少先队”之歌,动感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曲凋得到了到场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给即将发行新专辑的BOOB以最大的信心。一直被青少年视为偶像的BOBO组合在EP的时候就唱出了《光荣》这样的献给奥运的励志歌曲,并被广为流唱。而在生日会上曝光的新歌《时刻准备着》也有带领青少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为了梦想勇于挑战勇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以流行的元素演绎,让现场听过的歌迷赞不绝口。

  另悉,《时刻准备着》也将迅速登陆全国电台及网络,届时所有的歌迷将会在各个通路听到此歌清晰完整版本。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