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开机 罗海琼独撑首日大戏

  日前,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正式在四川成都洪武开机。总制片人李波、导演毛卫宁、女主演罗海琼及演员李乃文、车晓等出席了首日的工作。令人意外的是,开机当天,记者在剧组完全见不到男主角张涵予的身影,而是由该剧的女一号罗海琼独撑大局。

罗海琼

  《身份的证明》开机,华谊上下鼎力支持

  此次投拍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是华谊兄弟公司战略进军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又一力作。与早前该公司拍摄电影多家投资共同分账的营销手段不同,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娱乐文化界巨舰航母地位的华谊兄弟公司,此次对于旗下新作《身份的证明》百分之百全额投资。足以彰显该公司对于《身份的证明》的重视与信心。

  由于《身份的证明》涉及内地银屏鲜有的反特题材领域,导演又是成功指导过《梅花档案》的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

因此业内对于该剧的前景也是颇为看好。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更是表示,“主演选择华谊明星,不需要长时间磨合,对于电视剧的整体质量有更高的保障。”

  男女主角分工南北,罗海琼独撑首日大戏

  意外的是,开机当天,剧组上下却不见男主角张涵予的踪影。原来,由于《集结号》在北京某电影盛典获奖,因此张涵予特别飞回北京,代表《集结号》剧组登台领奖。据《身份的证明》的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剧组同时收到了北京该电影盛典组委会关于张涵予和罗海琼两个人的出席邀请函。除了张涵予要登台领奖外,组委会还安排罗海琼以特别嘉宾身份为某重要奖项颁奖。

  遗憾的是,为了顾全大局,罗海琼错过了此次的颁奖盛典。“开机第一天,男主演不在剧组,女主演再不在,戏就没法拍了”,《身份的证明》的工作人员说到,“不过罗海琼当天的表现相当好,很快就入戏了。导演和同事们都很满意,看不出有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毛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