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育恒周牧茵对唱《天下无双》 获称无冕之王

  上周末,齐鲁电视台2008年重磅打造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第一季度总决赛在泉城济南落下帷幕,由姜育恒、周牧茵组成的“姜男周女”组合在强手如林的明星组合中摘得《天下无双》第一季度决赛的亚军,然而无论从现场观众的呼声还是场外的短信投票上看,超高的人气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无冕之王。

周牧茵

  当天的总决赛包括顺子、阿木在内的四对明星组合实力都非常强劲,而由姜育恒、周牧茵组成的“姜男周女”组合以三首深情款款的情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结束》、《爱的烙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比赛结束后,周牧茵深情地表示:“看到观众这么支持我,我当时差点流下眼泪,我要感谢所有的观众,正是他们的支持使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力量,谢谢他们让我的济南之行充满了纪念意义。”另外,姜育恒的几次悉心指导,也让周牧茵这位初出茅庐的新人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周牧茵还参加了由齐鲁电视台举办的慈善义演,并且从山东省领导手中接过了红红的聘书,正式成为山东省红十字会荣誉会员。她表示:今后将为红十字会的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姜育恒 | 姜男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