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师兄高虎呵护备至 性感张龄心闪耀座驾时尚夜

  近日,时尚《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庆典。各项大奖尘埃落定同时典礼现场星光璀璨。此次颁奖典礼吸引了张龄心、高虎、聂远、王海珍、印小天等众多明星捧场。

  活动当晚,张龄心以金色低胸小礼服闪耀亮相。活动现场众多明星选择黑白礼服,以致张龄心的金色显得格外独特和耀眼。

张龄心、高虎

  近期,张龄心与张卫健、谭耀文主演的《A计划》在各大卫视上档以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此后,她出演的《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也相继登录各大卫视。张龄心所出演的两部剧作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并且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及喜爱。张龄心可谓是频频闪亮银屏。

  而近日,张龄心却性感亮相《座驾》时尚庆典。活动中,作为同门师兄师姐的聂远、高虎、王海珍也对这位性感美丽的小师妹宠爱有加。尤其是以搞笑著称的帅气师兄高虎,可谓是全程护驾,呵护备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 高虎 | 聂远 |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