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肥姐千人共怀念 郑少秋被指“不负责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香港人永远的“开心果”沈殿霞继遗体安葬在温哥华后,今日,其追思会在香港的红勘体育馆举行,几千人同时在红磡体育馆祭拜、追思了肥肥,香港多名明星前往。最为引人关注的是,之前没有现身的肥肥的前夫、郑欣宜的父亲郑少秋也来到了追思会的现场。戏剧化的是,在追思会上,被肥肥称为“大哥”的邓光荣上场讲话时,当场指责郑少秋“不负责任”,场面一时颇为尴尬。而郑少秋也随后和郑欣宜一起上台,解释称自己有做好父亲本分。

   郑少秋当场被指“不负责任”

  肥肥的追思会在香港的红磡体育馆举行,之前的发布会上曾透露,此次参与追思会的人数大约会限定在7000人左右,到下午两点开始时,红磡体育馆内已经黑压压坐满了人。主席台上,几幅肥肥开心大笑的照片悬挂在前,周围摆满的是用肥肥生前最喜欢的白色兰花和香槟色玫瑰编成的心形花篮。参与到这次追思会的明星也十分多,谢贤、狄波拉、关咏荷张家辉林峰罗家英、杨千嬅等明星均出席悼念。在播放了肥肥在加拿大的葬礼和一些生前回顾片段后,肥肥生前的亲友一一上台发言,待到被肥肥称为“大哥”的邓光荣发言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

   由于当天,肥肥的前夫郑少秋在肥肥去世后第一次来到了相关活动的现场,作为“大哥”的邓光荣显然有些不满,在台上,面对数千人,公开指责郑少秋“不负责任”:“为什么欣宜的责任会落在这些叔叔、阿姨身上,为什么?难道她没有父亲吗?欣宜没有亲身父亲吗?欣宜的亲身父亲做了什么?这次要多谢TVB才能请到郑少秋,但他之前在哪里?秋仔,如果你有话想讲就上来。”

  这一番突如其来的责难迎来现场一片叫好和鼓掌,郑少秋在面对这些,也不得不和女儿一起走上台来,作出一番解释。

  郑少秋解释称“做好了父亲的本分”

  面对邓光荣的指责,郑少秋和女儿一起走上台来做一番解释。郑少秋首先称“我不能好好照顾欣宜,是因为我和肥肥的婚姻失败。”

   郑少秋说:“我不能好好照顾欣宜是因为我和肥肥的婚姻失败了。欣宜被送去加拿大,我也为生计奔波,我不停来回内地台湾工作才能够维持生活……但当中我也有和她联络……作为一个父亲,欣宜是我的女儿,我要给她爱,做我做的本分,这次我不能去加拿大,只可以将真相说出来。”

  而说到肥肥病重期间没有去看她一事,郑少秋称:“我说我可不可以去探望?但欣宜就说,她每一次有朋友去探望,她就会花精神去照顾朋友,会令她更加痛苦……到后来她妈妈再入医院,我又和欣宜联络,欣宜说她在ICU,最好等她换了私家病房再去探视,但一直联络不到,我只能够和欣宜联络。”

  在说出在一番话的同时,郑少秋不时回望郑欣宜。而这番话一说完,台下还有观众大喊“这是借口”,场面十分尴尬,据部分媒体报道,在这段发言说完以后,郑少秋马上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