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各方评论

新华网:谁为郑少秋的激情游戏埋单?

  其实,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郑少秋从出道至今扮演得各类角色均是风流倜傥、令人倾心的帅哥,从处处留情的香帅传奇到风度翩翩的戏说乾隆,从清明上河图有才有责的张择端到新世纪荣归中的成熟李国凯,年龄不同风度依旧,年代更替风采永远。
所以郑少秋的帅是从骨子里透彻出的美,不同的时期俘获老中青三代女影迷的心自然不在话下。但是,邹邹有理认为,这种所谓的帅气仅仅局限于荧屏,在如今以德艺双馨衡量艺人综合素质的时候,郑少秋像一朵光照艳丽的昙花,只是在荧屏上以假象博得大众的欣赏,随后污垢式的苟延残喘于世虚伪度日,回顾郑少秋不堪入目的过去,试问,谁为郑少秋的激情游戏埋单?

  今天被各个媒体指为“负心汉”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由来已久。曾经以花言巧语博得肥姐芳心之后,竟然在十年同居未曾给出一个明确说法,即使在肥姐怀孕期间,也是红杏出墙,与官晶华暗送秋波。假若不是肥姐冒着生命危险为他生下孩子,早就没有两人一纸婚约的传说了,想当初在荧屏上的楚留香处处留情也是有“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责任感,为什么郑少秋在与肥姐得到爱情结晶时,竟然另有新欢难道不应该遭到谴责么?天底下任何一个人可以容忍自己的丈夫喝点小酒抽点小烟,但是坚决无法原谅出轨丈夫的冷漠和无情,更何况当时肥姐怀孕在身,这时候爱情已经完全转化到亲情,难道郑少秋一点血性都没有?就算不及当年肥姐的提携之情,不懂回报之恩,难道激情之后就没有半点责任,这不是典型的花花公子么,真所谓是可忍,孰不可忍。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就算郑少秋后来抛弃肥姐,她也没说他一个坏字,可为什么肥姐病重住院之际,却迟迟不肯露面,后在顾及自己形象也勉强匆匆探病三次,却嫁祸官晶华一直阻拦前去观望,如果现任老婆可以管得住人,就不会郑少秋与多名女星有染生子的新闻了,显然是在搪塞记者之口。可是对于一个对自己有知遇之恩、提携之情、夫妻情深的老师、朋友、爱人集一身的肥姐却等到去世也未曾露面呢,与情与理都难以说得过去,邹邹有理原本以为荧幕上真性情的郑少秋会表现出男人特有的风度和感怀,没想到所有事情的背后竟然都是假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作为“第三者”的官晶华得知当时郑少秋已是心有所属,为顾一己私欲,横刀夺爱,多年过后,不仅是对肥姐,对欣宜也没曾有半句忏悔和关怀之意,正可谓跟郑少秋是同流合污,既然郑少秋可以背信弃义肥姐等多名女人,那官晶华同样也会遭遇激情过后的冷漠,只不过激情游戏过后的埋单恐怕就是长江后浪接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背负一生情债的郑少秋还有什么路可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邹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