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警方被疑保护陈冠希 麦浚龙恋阿娇称不介意过去

  随着香港警方对“艳照门”的调查深入及相关信息的泄露,除了当红女星受牵连,还曾传出陈冠希与富豪太太名媛千金有染。昨日香港《壹周刊》爆料,涉“门”富豪千金达8人,并亮出了与陈冠希有染的8大富豪千金的特征。
不少人认为警方实际上是在通过走漏风声来保护陈冠希,意在表明更多的人已经掌握了这些信息,告诫担心曝光的涉“门”人士勿轻举妄动。

  第三代生于大家族的“第三代”,外表斯文,但极其贪玩,逢派对必到。年纪轻轻的她,曾经带男朋友回酒店玩到天亮,交友态度开放。

  DCup肉女凭借DCup(即D罩杯)身材,未成年已成老鸨公司活招牌。陈冠希每有派对都亲自邀约,不过该“肉女”已交到外籍真命天子。

  健康玉女公认富豪千金中样貌、身材最好,年纪轻轻已在管理公司。外表清纯,但私生活很不检点。

  便服公主有个美人后母,年纪非常小但作风已很豪放,出席公开场合必定袒胸露背。

  为食千金外表很酷的“为食千金”是派对、聚会的常客,作风低调,不过一样贪玩,无烟酒不欢。

  国宝大敌前几年还是某二世祖的女友,不久前曾与“防腐歌手”晚上牵手夜店狂欢,事后被对方叫做“兄弟”。

  大眼鬼妹出洋留学,性格叛逆,最爱性感打扮。曾传过是同性恋,更将亲密照片放在博客上任人看。

  悠闲WET妹自外国毕业后返港一年,游手好闲,不是去兰桂坊鬼混,就是去名店购物,最高纪录一女与六男交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