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万人追思沈殿霞 郑少秋当场遭质问欣宜打圆场

郑少秋连同女儿一起上台

  “肥姐,愿你永远得到安息。”伴随着主持人曾志伟沙哑的声音,《明星》那静静而熟悉的钢琴曲响起,昨天下午2时到4时,“肥姐追思会”在红墈体育馆举行。

  肥肥的亲友、不少曾与肥肥合作过的同事出席追思会,粤剧界前辈白雪仙、陈宝珠,无线高层方逸华及一大班昔日《欢乐今宵》的同事以及自发前来的香港市民来到追思会现场怀念肥肥。肥肥前夫郑少秋也陪伴女儿欣宜坐在追思会场第一排。一众亲友包括胞姐,张彻太太、陈淑芬、欣宜也逐一在葬礼上发表感人的悼词。
当肥肥爽朗的笑声跟笑脸在大荧屏上展现的时候,大家感觉到的不舍愈发强烈。

  当天追思会的高潮出现在欣宜的契爸邓光荣上台悼念之时。邓光荣在台上质疑郑少秋,为何欣宜有父亲如无父亲,要求郑少秋上台交代,台下有部分人拍掌。郑少秋有些无奈地与欣宜一同上台,解释自己未能照顾女儿是因为肥姐将欣宜送到加拿大,而他要为生计奔波,四处拍戏。发言期间,郑少秋几度被台下的人“叫嚣”打断,不过郑少秋一直坚持在台上,并承诺会好好照顾欣宜。

  最后欣宜上台,来宾献花,追思会在张学友的《祝福》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