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江山美人》上映 甄子丹赞陈慧琳堪比林青霞

  一部号称“新武侠电影巅峰之作”的《江山美人》让甄子丹、程小东两大“武林高手”16年后再携手。记者近日通过发行方采访到男主角之一的甄子丹。

  “程小东导演做了很多年保姆,这次《江山美人》他终于做回了产妇”。
甄子丹这样说起这位前辈导演。资深港片迷都知道,许多新武侠电影的经典,如《倩女幽魂》、《东方不败》、《风云再起》的实际导演就是程小东,但这些电影为了能在海外市场畅销无阻,都被挂上了徐克的幌子。这种多年的“美丽”误会,让大多数人都认为程小东就是一个武术指导。而《江山美人》的推出,终于有了一次让程小东重拾导筒的机会。

  《倩女幽魂》、《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等多部作品,更捧红了一个个“刀马旦”: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多年之后,《江山美人》的陈慧琳再次让我们眼前一亮”,甄子丹告诉大家,“陈慧琳的表现让我想起《东方不败》中的林青霞,不论盔甲妆还是裙妆都能立起来。从一个导演的眼光来说,香港影坛好久没有亦古亦今的“刀马旦”了。陈慧琳也很卖力,被我摔来打去,也能坚持下来,很难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甄子丹 | 陈慧琳 | 东方不败 |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