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范伟扮演窝囊“海归” 《即日启程》啼笑皆非

  昨天(3月2日),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推出的首部现实题材影片《即日启程》在京开拍,著名演员范伟和央视电影频道的美女主持居文沛加盟主演。范伟称,他是演小人物起家的,所以对中小成本影片有天生的好感,“最重要的是创作者诚意十足”。


  《即日启程》讲述了在外留洋的窝囊男人老崔回国后,遇到了一连串的倒霉事情,最后遇到了机灵鬼女孩小夏,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开始。

  昨天,老崔的扮演者范伟在拍摄现场出现。他透露,这是一部小成本富有幽默色彩的影片,“我扮演的这个老崔就是两个字———窝囊。也许是小人物演多了,现在但凡有这样的角色,都会找我。”不过他认为,每个人在生活中其实都是小人物,都要面临各种生活难题。他说:“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小成本的现实题材电影,那些古装大片我觉得跟我有距离。”

  主持人居文沛笑道,与范伟老师合作没有一点压力,而且还特别逗。虽然刚刚开拍,但她已经被范伟老师候场时的笑话笑翻过几次了。据介绍,该片将在下半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