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张学友含泪祝福肥姐 鼓励欣宜做个开心的人(图)

  中新网3月3日电 张学友一直称呼沈殿霞(肥姐)为“妈咪”,可见两人感情深厚,但由于学友外婆近期过失,为免白事相冲,学友被迫缺席昨日的肥姐追思会,并事先拍了片段在追思会播放,片段中学友含泪说:“如果真系有轮回的话,希望肥姐可以再返回这个世界,再带欢乐给大家。”同时,肥姐挚友李琳琳在追思会致悼词时,坦言最遗憾,是肥姐病重时,她未能到医院探望对方。

学友含泪祝福肥姐
学友含泪祝福肥姐

三月二日,已故艺人沈殿霞的追思会下午在香港举行
三月二日,已故艺人沈殿霞的追思会下午在香港举行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学友与肥姐于八八年因合作拍摄电影《南北妈打》饰演母子而结缘,此后学友就一直称呼肥姐为“妈咪”,肥姐亦很疼爱学友这位干儿子,去年学友开演唱会,正患病的肥姐在主诊医生卢宠茂陪同下捧场,学友更改流程,提早唱出肥姐点唱的《轻抚你的脸》送给肥姐。

  肥姐离世令学友十分悲痛,心情一直未能平复,原本学友答应了主办单位,打算昨日在红馆举行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中凭歌寄意,唱出肥姐生前最喜欢他的歌曲《祝福》来送别“妈咪”。

但奈何学友的婆婆亦刚过身,为免白事相冲,学友被迫打消念头,学友当时亦感慨说:“好遗憾,人太多时候都无能为力,不是想做就做。”

  学友虽然未能出席追思会,但事前亦拍了一段短片在追思会播放,片中学友戴 帽,满面须根,样子憔悴,并以呜咽的声线、充满泪光说:“世上好需要有肥姐呢。肥姐离开就好似我亲人离开一样,系好难过的事,当然我亦知道她好辛苦,她去到另一个舒服的地方我们都觉得开心。”学友续说:“肥姐系大家学习的榜样,如果真系有轮回,希望肥姐可以再返这个世界,再带欢乐给大家。”

  欣宜是肥姐的心肝宝贝,学友在片中亦勉励欣宜要努力,但亦不要给予自己太大压力:“肥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欣宜,我都为人父母,欣宜将来一定能够成为出色艺人,甚至比肥姐更出色,对肥姐来讲不重要,肥姐最想欣宜成为好人、一个开心的人。希望欣宜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只要欣宜开心,做一个负责的人就足够,肥姐也会开心。过去都未多谢过肥姐,好多谢肥姐你对我的照顾、帮忙,byebye肥姐。”

  虽然学友未能亲身到追思会为“妈咪”献唱,但追思会尾声大会亦播出学友的《祝福》,伴随欣宜及出席者上台向肥姐献花作最后致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沈殿霞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