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两男艺人卷入“艳照门” 八大富豪千金特征曝光

  “艳照”风波再起,这次曝光的人中竟然还有男艺人。

  据报道,香港警方请陈冠希(Edison)协助调查,录了长达30多小时的口供,并在他另一部私人电脑里面,搜出近万张不雅照片,据一些接近警方的情报称,Edison的照片库内除了有之前被人在网上发放的7位女性照片外,尚有9个“新人物”,包括当红天后、性感模特。


  最令人震惊的是,“男主角”原来并非只有Edison一人,竟出现另外两个男主角,其中一人更是大家熟识的男艺人,与Edison及另一女子一同赤裸现身!照片若于网上曝光,肯定会掀起另一场风暴。

  此外,继众演艺女星“中招”后,香港某周刊3月1日亮出了与陈冠希有染的8大富豪千金的特征。

  记者发现,在某知名论坛,网友根据这些信息纷纷猜测,香港不少曾在娱乐圈曝光的富家千金都不幸“中招”。而与这些特征极其吻合的,就包括某当红偶像的妹妹、某过气女星的养女等。

  自陈冠希配合警方调查,香港警方时不时会透露新发现艳照女主角的样貌特征,而这些特征遭泄露后,引起不少人对香港警方不满,认为此举其实是在继续扩大“艳照门”的影响。不过,在众多涉“门”富豪千金身份特征曝光后,又有不少人开始理解警方的做法,认为这实际上是在通过走漏风声来保护陈冠希。

  有网友指出,“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就有危及陈冠希人身安全的“江湖追杀令”传出。警方公布新增涉“门”女星的特征,意在表明更多的人已经掌握了这些信息,告诫担心曝光的涉“门”人士勿轻举妄动,而且报复行为已无太大意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