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流星花园》再出韩版 网友力挺尹恩惠演杉菜

大S:“你演杉菜?能比我可爱么?”
  
  继中国台湾、日本后,《流星花园》也将出现韩版电视剧,此事也引起不少东南亚观众的关注,近日网友正在以投票的方式选择着自己心目中的杉菜和道明寺。

  38%的网友认为尹恩惠适合杉菜一角,截至记者发稿时支持她的接近19000人,她演出的《宫》、《咖啡王子一号店》等人气连续剧,皆取材自漫画,而她本人的气质和草根出身的杉菜非常相似,因此被网友看好。不过据称由于这次《流星花园》的制作公司为Group8,这家公司曾经因为拍摄《宫S》而和《宫》的制片公司结下官司,所以在人情关系方面,尹恩惠并不被业内看好。
选排在第二名的是宋慧乔,支持率达到25.5%。

  网友心中道明寺的第一人选是《我叫金三顺》的男主角玄彬,共有10249位网友为他投票,支持率为24.28%,第二名是Rain,获得9048票,支持率为21.48%。花泽类首选SuperJunior组合的韩庚,支持率高达36.26%,《宫》中王子律的扮演者金正勋紧随其后,支持率为32.84%。据悉,韩版《流星花园》将拍摄24集,每集70分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