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麦浚龙发表护阿娇宣言:不介意过去 会全力照顾

  麦浚龙(Juno)盛传去年后力追钟欣桐(阿娇),自从阿娇饱受“艳照门”风波困扰,麦浚龙仍对她不离不弃,公开情侣戒指之后,麦浚龙前日于香港出席公开活动上虽然对“金屋藏娇”、拍拖、结婚、收藏爱心厚礼等传闻一一否认,但每当谈及阿娇均嘴角含笑,更以十个“好”形容阿娇,还击陈冠希的十声道歉。
并深情地作出爱的剖白:“和一个人拍拖,是要全情照顾和爱她,不会理会和介意她的过去。”

  婚嫁未有期

  麦浚龙前日在新唱片签名会上,不时有意无意地展示“情戒”,问到是否与阿娇拍拖,他说:“我们是好好好好朋友。”他起初不愿承认与阿娇是情人,但每当提起阿娇,他即滔滔不绝。二人盛传好事近,问到感情是否已跨进一大步,麦浚龙说:“大家有通电话,我看报纸说她已经投入工作,不过我没有想过结婚,报道令我一头雾水,我的年龄还未到结婚。”他表示父母未见过阿娇,也不知父亲是否不喜欢她,至于麦妈妈不喜欢阿娇入门的传闻,他说:“没有想过入门的事,我很少介绍朋友给家里人认识。”

  不介意过去

  问到会否介意阿娇的过去,麦浚龙即显示出对阿娇的一片真心,更首度发表“爱的宣言”:“每个人都有她的经历同过去,少评论就会结束,同一个人拍拖,是全情照顾同爱她,不会理会同介意她的过去,不过这个是我个人的看法。”有赞他伟大,他即谦虚地说:“遇不遇到对象、拍拖同结婚都要讲缘分,不过我暂时都是以工作为先。”

  阿娇10个好

  谈及阿娇暂住其浅水湾寓所避世的传闻,麦浚龙说:“我想就没有,每天都有狗仔队在我家门口等,情人节同新年都是同他们一齐过。”他还否认阿娇曾送赠钱包及打火机给他,问到二人是否不时互送名贵礼物,他再次默认彼此的关系:“不要讲钱,拍拖不是讲钱。”再追问二人现时的关系,他忍不住多加六个“好”字给阿娇:“她是我好好好好好好朋友。”加上之前的四个“好”,刚好凑齐十个“好”来反击作出十声道歉的陈冠希。时报综合报道

  多媒体示爱

  电话:去年初传绯闻初期,有指麦浚龙以名牌及短信向阿娇发动攻势,事后他公开承认曾向阿娇传短信。

  网络:继情人节在博客上展示“爱的打火机”后,麦浚龙上月底再于博客上载心形图案,向阿娇送上“贴心支持”。

  杂志:麦浚龙为上月14日出版的杂志拍封面时,左手无名指戴上“定情钻戒”,戒指与阿娇于上月11日的记者会上所戴的相同,令恋情浮面。

  歌曲:歌手不时凭歌寄意,麦浚龙也不例外,新歌《人墙》及《吃鲸鱼的人》的歌词,均被指描写他与阿娇的爱情故事。

  开腔:“艳照门”风波发生后,麦浚龙数度怒斥拍照者,阿娇举行记者会后,他更实时大赞对方坚强,并送上祝福。

  “艳照门”挽救锋芝婚姻?

  获陈奕迅小S力挺

  有香港杂志指早于去年12月,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已出现危机,因谢霆锋受不住张柏芝的束缚,一度猜想婚姻或捱不到半年。及至床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与张柏芝互相扶持,感情才出现转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不时查看霆锋的手机及短信,甚至撬开上了锁的抽屉检查,及至“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谢霆锋眼见张柏芝大受打击,与她互相扶持,才避免了两人婚姻的破裂。

  另外,陈奕迅3月1日出席DVD签名会时,被问及好友谢霆锋和张柏芝因“艳照门”风暴而传离婚,陈奕迅闻言力撑:“他们没事,正常开工。”有指谢霆锋近日消瘦不少,陈奕迅笑称是练武术所致。

  身为人母小S很能感受好友张柏芝目前的处境,刚刚复出的小S表示早就打电话关心,还传短信息为她加油:“不要离婚,在这个事件中,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