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马景涛杨乐乐《如影随行》主演赖声川新戏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赖声川导演的作品《如影随行》在京举行发布会。赖声川将携手台湾影星马景涛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打造一部剧情复杂的新戏。

  赖声川介绍,与《女人说相声》相比,《如影随行》没有那么多搞笑的地方,自始至终温情的东西很多,剧中讲述了父女、母女、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直到最后对生死的思考。

“该剧是对生命、对精神生活的一种关照。”《如影随行》不仅剧情悬疑复杂,更有如梦似幻的多媒体和现场演奏的萨克斯音乐。发布会现场播放了5分钟的剧情片花,从中可以看到舞台上有烟花盛开,也有像星空时光隧道一样的魔幻场景。故事从两个家庭的6个人讲起,渐渐揭开离奇的真相。

  马景涛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大桥。他认为这个角色身上有着许多当代男人的气质,算是“中产阶级危机”的典型代表人物。一向以激情表演著称的马景涛将在话剧表演上更加激情澎湃,因为大桥就是易兴奋、易怒的类型。现场有人问道,马景涛的这种表演会不会让大家形成审美疲劳,马景涛称,他的表演将完全从人物出发,真诚投入,而不是为了强调某种效果而演出。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扮演神秘人物YEA,是实际不存在的人,也是故事的主要叙述者。曾宝仪曾在剧中演过这一角色。杨乐乐将在剧终时一展歌喉,演唱该剧的主题曲《梦如之歌》。

  赖声川称,以后他每年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待在大陆,陆续推出新的戏剧作品。他希望表演工作坊下一个十年里在大陆推出更多原创性作品,集体即兴创作。该剧将于3月2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