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买红妹赞孙楠体贴负责人 否认复出赚钱贴补家用

  被称为“喜剧怪才”的买红妹,在嫁给孙楠后,毅然决然离开了娱乐圈,这一别就是8年。日前记者获悉,买红妹已应福建东南卫视之邀正式复出,担任《开心100》之“奥运ING”的主持人。有传言说买红妹复出的原因是婚姻遭遇“七年之痒”,也有人说孙楠贪玩,“逼”老婆出来赚钱。
对于种种猜测,买红妹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断然否认:“我和孙楠的感情很好,他是个很负责任的丈夫,而且也非常优秀,不需要靠我赚钱贴补家用。”

  妻子夸丈夫:他优秀体贴很负责任

  8年前与孙楠坠入爱河后,当时在小品界呼风唤雨的买红妹为了家庭洗尽铅华,一心在家相夫教子,不过这8年来,有关她和孙楠的是非始终不断,此次买红妹复出,也引发了种种传言和猜测,对此,买红妹笑着回应说:“这些传言真的很好笑,因为我不太上网,往往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孙楠是个很负责任的丈夫,也很体贴,而且,他真的非常优秀,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并不需要靠我赚钱贴补家用。”

  丈夫夸妻子:她吃苦耐劳勤俭持家

  在活动现场,孙楠虽然没到现场,但也通过视频VCR表示支持,“她在家吃苦耐劳、勤俭持家,这次复出希望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会在背后默默支持她。”孙楠和买红妹的女儿当天也上台给妈妈鲜花,现场一片温馨的气氛。当被问及复出后是否能兼顾工作与家庭时,买红妹表示,她在家是个很称职的主妇,“相信这次主持《开心100》后,我也会是一个称职的主持人。”

  传孙楠不顾家“劣迹斑斑”

  虽然买红妹称自己与孙楠的婚姻很幸福,但之前有关两人不和闹离婚的传闻也是满城风雨。有知情人透露,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而且玩的几乎都与妻子买红妹无关,让她很不满。

  1.到各地旅游

  孙楠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去旅游,就是和“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那帮朋友一起踢球,有时连朋友都不知道他在玩什么。

  2.以踢球为名逍遥

  知情人称:“梦舟明星足球队去年3月初去意大利旅行,作为队长的孙楠却早早撇下其他队员前往欧洲其他国家游玩,扔下当时怀有身孕的买红妹不管。”

  3.不关心家务

  该人士同时透露,平时,身为买红妹老公和孩子爸爸的孙楠从不关心家务事。

  4.商演行情看跌

  虽然顶着内地流行歌坛大哥的桂冠,但孙楠这两年的歌唱事业并无太大进步。继2005年的新专辑《忘不了你》发行之后,孙楠再无新作品问世,到各地演出唱的也几乎全是老歌。如此一来,孙楠的商演行情近年来持续看跌,财政情况吃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