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Twins入选最受欢迎女歌手 阿Sa盼风波完结(图)

  2007年10月28日晚,大地飞歌·2007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举行。香港超清纯可爱美女组合TWINS台上献歌。演唱了《星光游乐园》和《八十块环游世界》,魅力十足,动感十足。中新社发骆文刚摄

  备受床照风波困扰的钟欣桐(阿娇),继“天真论”被质疑、演唱会延期、电影戏份被删后,终于苦尽甘来,Twins入选“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至于阿Sa前晚出席另一活动时,再度力撑好姐妹:“这段时间阿娇想好好休息!(休息到什么时候?)她休息好了,就会尽快复出,然后我们会一起去内地出席广告活动。
”对于阿娇与麦浚龙拍拖的消息,阿Sa说:“不要再这个时候讨论这个,这件事已经够复杂!希望快点完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