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宝奇兵4》5月18日于戛纳电影节首映(图)

嘿,“夺宝”英雄印第安那.琼斯,您是否准备开讲法语了?

  据报道,由乔治.卢卡斯等好莱坞大腕倾力打造的冒险动作片《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之谜》将于5月18日在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届时,哈里森.福特、凯特.布兰切特和希安.拉博夫等该片主演有望悉数踏上戛纳的红地毯。时隔19年,印第安那.琼斯今年终于将重返银幕,他的复出第一站则挑中了戛纳电影节。据悉,《夺宝奇兵4》将于5月18日在戛纳首映,比全球公映期提前4天。
该片未必会角逐戛纳的最高荣誉“金棕榈”,而是以非竞赛片的身份亮相。

  作为年度重头戏,《夺宝奇兵4》的主演阵容则荟萃了老牌男星哈里森.福特、奥斯卡得主凯特.布兰切特和凭借《变形金刚》迅速走红的美国男星希安.拉博夫。

  目前,该片正忙于后期剪辑。从最新曝光的《夺宝奇兵4》宣传照来看,男主人公印第安那.琼斯在新片中一心寻找的宝物可能和“记忆内存”有关。

  近年来,戛纳电影节逐步向好莱坞的商业片敞开大门,诸如《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等都曾在戛纳首映。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举办日期为5月14日至25日。对于《夺宝奇兵4》参展戛纳电影节的消息,电影节组委会尚未予以官方确认,正式的入围影片名单将于下月宣布。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是好莱坞男星肖恩.潘,他刚和哈里森.福特拍完新片《跨越国境》。姚佳森编译系列片票房《夺宝奇兵1:法柜奇兵》

  1981年6月12日上映

  全球票房:3.84亿美元

  《夺宝奇兵2:魔域奇兵》

  1984年5月23日上映

  全球票房:3.33亿美元

  《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

  1989年5月24日上映

  全球票房:4.74亿美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哈里森 | 琼斯 | 布兰切特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