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志刚:佩服内地综艺对哗众取宠说“不”(图)

  已连续数月在东方卫视每周日晚展开劳动技能大比拼的《劳动最光荣》,昨日终于迎来最后一场决战。朱明瑛、赵志刚、戴军、高凌风、金巧巧等明星,个个劲头十足,每个都号称自己是劳动能手,各种劳动项目在他们看来都是小菜一碟。看来,谁能成为最后的“劳动模范”还真是个挺难回答的问题。

  赵志刚:寄语李旭丹潜心学习“越剧王子”赵志刚近来在荧屏上出现的形象非常多变,一会儿是《绝代双骄》中的歌者,一会儿又是即将上档的《舞林大会》中的拉丁舞者,这会儿又成了各种劳动技能都拿手的劳动能手。
昨日,在后台趁着上场前的一段时间,他还忙不迭地跟着师傅抓紧练习扎酒瓶。

  赵志刚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上海市的劳动模范:“这次来参加《劳动最光荣》,心情也和一般的选手不太一样,节目让我们体会到了每一种劳动的难处。”而对于自己的“多变性”,他也笑言,“其实我的本业还是一个越剧演员,但是现在我参加《舞林大会》、《绝代双骄》等节目,可以向人们展示我作为一个演员的多才多艺。”

  对于有关李旭丹的近况,他表示,李旭丹目前已经是上海越剧院的一名青年演员:“她跟我坦露过想重新回越剧院的想法,上海越剧院也确实是她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里走出过很多越剧名家,包括她的老师王文娟。”赵志刚对于李旭丹加入越剧院寄予了希望,“因为参加了选秀活动,李旭丹有了一批粉丝,这对于我们培养年轻观众对于越剧的兴趣很有利。但是也正是因为有了一批粉丝,也还是希望李旭丹能够不要满足于现状,应该沉下心来,更多地跟老师学习,因为艺无止境。”对于李旭丹多次表示,想在舞台上再演“林黛玉”的事情,赵志刚也直言,机会一定会有,“今年正好是上海越剧院《红楼梦》首演50周年纪念,下半年我们会搞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李旭丹一定会有机会圆梦。”高凌风:要回台湾画糖饼昨日,台湾知名艺人高凌风也出现在决赛录制现场,一头红发的他显得尤为扎眼。这次分配给他的任务也颇有意思,让他以糖作画,画出糖饼。这个多年前在内地街头随处可见的传统技艺,高凌风却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我可从来都没有见过。”不过,练了一天下来,高凌风对此十分有心得,还想着要把画糖饼的技术带回台湾去,“开个专门画糖饼的地方,小孩子们一定喜欢。”这次他决定在决赛现场画一个“金元宝”,“祝大家都发财。”

  谈起来上海参加《劳动最光荣》这个节目,高凌风感慨良多,特别是被问及台湾地区有没有类似的综艺节目时,他表示:“光看这个名字,在台湾地区就不可能会开出来,因为现在那里综艺节目的走向太哗众取宠了,有些收视率就来自于挖人的负面、爆人隐私和八卦,正面的反映人生积极面的综艺节目几乎没有。”所以他很佩服内地电视人的勇气和魄力,“能够做《劳动最光荣》这样的节目,以正面、积极服务人的态度来做节目,追求收视率,这是值得我们台湾电视人学习的。”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丹 | 高凌风 | 赵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