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宝强做客节目 自爆为照顾爸妈甘当“王老五”

  从《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到《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王宝强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前昨两天,王宝强来沪做客《家庭演播室》和《名人讲堂》,在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他透露成功的秘诀就是坚持和机遇。对于最近曝光的“绯闻女友”,王宝强否认之余还透露,为了能更好地照顾爸妈,所以自己30岁前不会结婚。

  坚持

  从未忘却明星梦

  很多明星都将自己的成名归结为机缘巧合,但王宝强不同,他说自己从小就做着明星梦。8岁就上少林寺学武术,王宝强坦言这正是为了当明星:“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让我特别着迷,于是就想去少林寺学武。
”王宝强在少林寺的大师兄许鹏军透露,在少林寺前的景点一直都有不少拍照的小摊贩,当时拍一次是10元———相当于王宝强在少林寺几天的伙食费,但王宝强却硬要拍,“他说将来如果成名了,可以拿出来当资料”。

  当然,光有梦想是不够的,王宝强认为他的成功秘诀是坚持:“有时候你离机遇只有一步之遥,只要坚持一下就会成功。”在跑了多年的龙套后,王宝强也曾想过要放弃,但他告诫自己:“如果现在回去,只能种一辈子的地,以前所有的付出都没有意义了。”所以他定下了坚持到30岁的目标,幸运的是,王宝强16岁就等到了自己的机遇。

  对于机遇,王宝强也有自己的看法,在复旦举行的《名人讲堂》中,他妙语连珠引来一阵阵的掌声:“天下没有一夜成名的事情”、“不怕没本事,就怕你不学”、“北漂时觉得自己不务正业,现在回头看看那些也是正业”、“每件事情你用心做,一直坚持,就能成功”。而王宝强的成名让他成为家乡人的偶像,不少人都把孩子送到他家,希望王宝强能带他们走向成功。不过王宝强认为,自己没这么大的本事,“每个人有自己的路,关键是你要清楚你的路,成功的路有很多,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近况

  为了爸妈不结婚

  人红是非多。王宝强火了以后,各种传言自然迎面而来,从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王妈妈放话:“找媳妇要找李湘那样的。”到最近在网上出现的王宝强女友,王宝强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他道出了心声:“我理解爸妈的想法,在我没出名前,爸妈甚至要我哥哥帮我安排婚事。但现在他们都想开了,哥哥、姐姐也都有了孩子。如果我现在也结婚生子,爸妈不仅要照顾哥哥姐姐的孩子,还要为我操心。我希望他们能多享几年清福,所以30岁前不会考虑结婚。”至于妈妈心中的好媳妇是不是会合自己的心意,王宝强笑言:“那是他们希望的,我心里还没有概念。”

  本报记者茅中元实习生孔玲媛文本报记者齐琦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