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马景涛演话剧《如影随行》讲述当代男人故事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赖声川最近在大陆的创作非常活跃,继话剧《暗恋桃花源》和《三个女人说相声》之后,他将在4月4日、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新戏《如影随行》。男主角“大桥”由马景涛扮演,这也是他在大陆的第一部舞台剧作品。

  之所以叫作“如影随行”而不是“如影随形”,一个“行”字之差,赖声川解释道:“行代表旅程,这部戏和行走有关,它实际上是讲述生命结束之后的一段旅程。”而马景涛在介绍自己的角色“大桥”时这样说:“大桥是一个完美的男人,他又有钱又帅,会作曲还炒得一手好菜,他有自己的风花雪月却在怀疑妻子有外遇,就是这样一个人也有自己深刻的误区,易兴奋也易怒。也许大桥正是很多当代男人的缩影。”马景涛介绍说,他早在16年前曾在台湾演出过名剧《推销员之死》,这些年一直忙于影视剧,此次回归舞台是冲着赖声川导演才来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