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肥追思会郑少秋遭炮轰 女儿忙圆场(图)

  3月2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日下午,艺人沈殿霞追思会在香港举行。让人意外的是,邓光荣在上台致哀思时,公开要求肥肥前夫郑少秋交代,多年来是否尽到父亲责任。这一环节并非事先安排,郑少秋随后上台辩解称自己要养家糊口,女儿则远在加拿大。郑欣宜则称有关父亲的报道是误会,希望大家不要因这些是非影响到追思会。

  邓光荣在追思会上公开要求沈殿霞前夫郑少秋上台交代,为何郑欣宜多年来都得不到父爱,如同没有父亲。他说这番话的时候,台下响起掌声。
  郑少秋随后与女儿一同上台辩解。他说,多年来没能好好照顾郑欣宜,是因为肥肥将女儿送到加拿大,自己则要四处奔波养家糊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