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男扎西顿珠宣传新碟 鬼马吐舌调皮露童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第六名“好男儿”、藏族歌唱家宗庸卓玛之子、当红云南歌手扎西顿珠前日在山东举行签售会和歌友会。

  当天下午,扎西顿珠烟台签售会在山东烟台华声音像二中分店举行。当天晚上,在超级歌友会上,拥有着“雪山天湖般清澈声音”的扎西顿珠,带给了“珠宝”们一台精彩绝伦的超级歌友会。

  据悉,这是扎西返回母校上海音乐学院继续音乐剧专业学习的最后一次歌友会。

  本次超级歌会上,主办方邀请扎西顿珠为“珠宝们”现场表演了巴乌、竹笛、葫芦丝等专业民族器乐。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里,还设定了请扎西表演《上海滩》等老经典影视片段,在现场,扎西主动要求“表演”剧中反派人物冯敬尧。其间,扎西顿珠还进行了跆拳道表演,力求为“珠宝们”展现一个全面的“好男儿”。

  扎西顿珠新发行的同名专辑受到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继获得了亚太音乐榜的“年度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奖”之后,又以超高人气当选为“2007年云南十大新闻人物”,向德艺双馨之路迈进。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