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情满中国”献爱心 央视空前综艺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2日,北京,“情满中国”——2008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孙悦、林依轮、陈明参加演出。主持人朱军、董卿、罗京、李瑞英、白岩松等深情主持。

  ##2008年3月2日,北京,“情满中国”——2008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朱军、董卿、罗京、李瑞英、白岩松等30多位央视名嘴以及孙悦、林依轮、陈明等80多位影视明星和20多位笑星聚集一堂。

  晚会由CCTV新闻频道制作的11个短片构成,斯琴高娃、陈宝国、陈建斌、李幼斌、李雪健、蒋雯丽等明星将进行串场表演,包括20多分钟的诗朗诵及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众志成城》《姐妹弟兄》《英雄赞歌》等。

  能在短时间内召集到百余位明星大腕参加晚会,这在央视综艺晚会历史上绝对是空前的。记者从晚会负责人处获悉,收到央视邀请的明星无一推辞,都积极表示要贡献一份爱心。值得一提的是,整台晚会没有任何一个人独唱,全是二三十个演员站在一处合唱。数十位著名演员还将一起表演由31个小故事改编的诗朗诵《情满中国》。此外,根据雪灾中的真实事件改编、以各行各业人的视角来讲述各自在雪灾中的亲身经历的真情告白段落,也由参加晚会的知名艺人分别完成。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