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郭敬明合作出书《大灌篮》 一周狂销六万本

  大红音乐圈、电影圈之后,周杰伦似乎有意向文化圈发展。最近,他不仅当上了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还携郭敬明出了一本电影写真书《大灌篮》。据悉,两位人气偶像使这本书十分抢手,上月出版后,仅一周就卖出了6万多本。不过,杰伦最重视的还是他的音乐,目前他正在为南京演唱会全力备战。

  大红音乐圈、电影圈之后,周杰伦似乎有意向文化圈发展。最近,他不仅当上了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还携郭敬明出了一本十分畅销的书。
这本书名叫《大灌篮》,显然是借了周杰伦新片《大灌篮》的东风,这本书借助电影写真的形式,对周董在《大灌篮》中的拍摄,进行了全景式的展示。最为难得的是,郭敬明还专门撰写了名为《墨与光的赞美诗》的文章。两位人气偶像携手出书,引得粉丝疯狂抢购,此书上市一周就狂销了6万多本。

  周杰伦仔细研究了郭敬明写的文章,十分满意。“很有品位!”周杰伦对郭敬明的文字这样评价。“临水照影成双人,百年亦归尘。青衫红颜随梦枕,泪凉秋风深。写得很有品位,而且很中国风。”周杰伦赞美之余还是提了一个小意见,“他写得有点抽象,看不出是在写篮球,希望郭敬明加入一些篮球的文字。”

  另外,4月19日,周杰伦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为“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拉开序幕。周杰伦多次强调这场演唱会想“搞搞新意思”,比如《我很忙》中的新歌,虽然《牛仔很忙》和刚刚在春晚唱过的《青花瓷》都已演出过多次,但他宣称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上,所有曲目都将重新进行编排,歌迷在现场听到的绝对是完全不同于唱片的全新感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