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肥追思会郑少秋与女儿似远似近 携女上台自清

郑少秋(左)带女儿郑欣宜上台自清。

  图片来源:美联社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光荣在沈殿霞追思会上对她前夫郑少秋呛声,引起各方不同看法,有人拍手、有人不赞同,唯独对郑欣宜得体的发言与坚强的态度一致肯定。郑少秋与女儿郑欣宜台下似远又似近的父女交互,也颇耐人寻味。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邓光荣不按牌理出牌公开质问时,不少台下观众鼓掌,甚至喊郑少秋“贱男”,郑少秋讲话时,还有人要他闭嘴。可是肥肥好友陈淑芬却显得不高兴,反而在郑欣宜替父亲说话时带头拍手。
“发难”的邓光荣在追思会退出退出时,仍然怒火中烧,问他是否接受郑少秋的解释,他气得一直问媒体,“你的意见呢?”

  至于会场外一般民众与网友也分成“挺邓”与“挺郑”两派,有人认为邓光荣闹得好,也有人认为,邓光荣所说都是真心话但会伤害到欣宜。另有网友在讨论区中反批邓光荣,还开设“反邓光荣大联盟”,指邓光荣非常离谱,像在批斗郑少秋。

  昨天沈殿霞追思会郑少秋与女儿郑欣宜的座位一度中间距着刘家昌,后来郑欣宜在台下感伤落泪,郑少秋隔了几分钟才拿出面纸给她,父女关系似乎忽冷忽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