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娇妻陪伴找好友解闷 狄波拉老公自娱自乐

  2008年3月2日,香港,近日狄波拉老公江生(胡须Kong)与好友外出吃饭。胡须Kong没有爱妻拉姑陪伴,只好找友人吃饭解闷。

  绝少机会形单只影的江Sir,这夜老婆狄波拉不知是否忙于为挚友肥姐今日下午在红馆举行追思会等事张罗,所以无法抽身陪伴老公出席饭局。


  退休后无时无刻都笑容满脸的江Sir,随意地穿上间条T恤、牛仔裤和波鞋,跟数名亲友饮饱食醉后,一行多人在马路边鸡啄唔断,期间江Sir还将身躯左右摆动,玩起甩手操,认真鬼马。而亲友们如是者企足20分钟,既非等车又没有离开意图,最后大夥儿似经过商量,朝同一方向离开,看来仍有下场,难道约了拉姑打8圈开心牌?

  最后一个出现的是一日两餐都爱在福临门解决的俞琤。自命爱叹美食、爱坐靓车的俞老琤,贵为香港最赚钱电台人,当然不会亏待自己。奇在这夜她身边没有平时惯见的电台红人,更罕有地不见感情非泛泛的红颜知己,还有她的女儿的三人行温馨场面。只见俞老琤为了等自己的座驾,颈项愈伸愈长,像被点穴般木无表情,直到见到远处出现的车影,才见她脸上展现笑容,再一次证明,俞琤格言:命可以不要,车不可不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