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演唱会服装造型变化多端 尚雯婕告别中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09:58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日晚是尚雯婕出道后的第一场个唱,尽管北展只有两千多座位,但被“芝麻”(尚雯婕的歌迷)全部坐满,同时热情的歌迷也让现场的气氛不输于任何一个大场地。

  北展外的墙壁上挂有一张尚雯婕的巨幅海报,众多歌迷在开场前都来到海报上签名。演出开始后尚雯婕以黑色的爵士造型带着六个伴舞亮相,以《雪夜狂想曲》拉开个唱序幕。歌迷的热情顿时被点燃,他们挥着手中清一色的粉红色荧光棒,据说这是尚雯婕最喜欢的颜色。随后尚雯婕换掉外衣,以一袭银色的礼服与舞者完成了一段长达五分钟的西班牙热舞。第一次举办演唱会尚雯婕显然有些紧张,说话的时候略显僵硬,和嘉宾苏打绿一起演唱那首《我的未来不是梦》时也有些拘谨。昨天的尚雯婕在服装造型上可谓是变化万千。黑色的爵士礼服、欧洲宫廷风格的晚装、充满未来感觉的泡泡装一一亮相,称她百变并不过分。除了新作,尚雯婕还演唱了参加超女比赛时候的几首歌,包括《爱》、《夜夜夜夜》等,相比初出道的中性形象,如今的尚雯婕变化实在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