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动手术 留钢钉做纪念

  竞报讯 近日,台湾歌手张震岳终于被推进手术室,将伴随他近三年的钢钉拔除。

  2005年,张震岳因玩特技单车一时失误,将自己的右小腿摔断,形成开放性骨折,小腿立刻变成两截。送医后,医生在他小腿骨内植入一根与小腿同样长的钢钉。


  本应该在2006年就可以将钢钉拔除,但工作繁忙的他,压根忘了这件事情,连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没发现。一直到去年天气转变之下,他的小腿经常酸痛,大家才想起来原本应该在一年多就该拔掉的钢钉,还一直在他的小腿里面。但2007年下半年度,阿岳一直在大陆做唱片宣传工作还有各地巡回演唱会,也抽不出时间来动手术。在经纪人多方的安排下,终于在2008年2月25日进行手术。

  带着钢钉生活了两年多,让阿岳承受了不少的不便之处,有时候在机场过安检门的时候,身上没有带任何金属物品的阿岳,却让金属探测门哔哔作响原来是小腿里的钢钉在作怪。

  手术过程非常顺利,一个半小时就结束。阿岳向医生把钢钉要回做纪念,并且会与开刀前后的X光片一同在阿岳香港观塘的服饰店展出。

  开完刀的阿岳将在医院待上3至5天观察,并在家休养到3月22日在广州会与Free9乐队一起演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