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大胆坐大腿送吻 Tank直呼心脏受不了(图)

  S.H.E前晚南下高雄参加「2008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摘下女子团体五连霸的S.H.E心情大好与工作人员前往庆功。席间因TANK向Ella索吻,Ella遂当著前绯闻男友吴尊的面与师弟大玩亲亲,倒是搂著师姊的TANK受宠若惊的说:「心脏病快发了!」

  TANK因上台获奖时透露最想吻的女艺人是Ella,席间Ella立刻坐上TANK大腿,两人当场大玩亲亲。由于在拍偶像剧「花样少男少女」时曾与Ella传出绯闻的吴尊也在场,记者追问他难道不介意?只见吴尊尴尬得笑说:「不会,Ella就像我的弟弟,她每晚都跑到我房间。


  众人大啖美食后,Ella透露今年好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并自嘲说:「女人一直到踏进棺材前一刻,都还会想谈恋爱。」Selina则透露与「律师男」难有发展,倒是因为代班「康熙来了」节目,与助理主持陈汉典的互动引人注意。

  Selina说:「我之前把电话给他,还交代他不准喜欢上我,如果喜欢我,我就不理他了。」言下之意,两人机会十分渺茫,Selina担心伤了陈汉典的心,跟著才解释说:「陈汉典就像我弟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