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食记》余男用“美食”搞垮吴镇宇(图)

余男在《双食记》中

  “文艺片女王”挑战商业片 《双食记》女人爱看男人不敢看

  《双食记》讲述一位绝望的妻子,因在街上目睹丈夫和另一个女人亲热而被车撞至流产后,决定向丈夫和情敌展开报复。

  她化身一位美食主持人,主动上门教情敌做饭,她对情敌说:“通向男人的心经过食道。”她用美食一步步摧毁丈夫的身体,男人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性功能开始衰退,而妻子通过诱骗和暴力手段,将情敌关进家里,逼她生下小孩……事件过程中悬疑迭起、变化多端,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爱恨情伤,演变成“最后的晚餐”:点火、倒油、切肉、下锅,在盛宴中了断一切。
网娱

  《图雅的婚事》让余男连夺7个影后,观众称她“文艺片女王”,3月7日,她与吴镇宇主演的商业片《双食记》全国公映,余男不再“文艺”。

  “文艺片女王”这个头衔挺好

  华商晨报:有人称你是“文艺片女王”,喜欢这个头衔吗?

  余男:挺好啊,其实文艺片和商业片在我眼里没有什么界限,我喜欢看电影,《投名状》、《集结号》都看了,最近如果有时间还想看看《长江七号》,选剧本的时候,只要是好玩的我都会拍。

  华商晨报:《双食记》好玩在哪里?

  余男:立意新鲜啊,不是用普通手法,而是用惊悚的手法表现现实社会的问题,虽然惊悚但不玄妙,而《双食记》发生在每个人的身边,让你看了之后觉得更可怕。真的能达到“男人不敢看、女人很爱看”的程度。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