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赵寅成出演《无限挑战》 挑战摔跤国家队选手

赵寅成
赵寅成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赵寅成最近代替受伤住院的卢洪哲参加MBC人气娱乐节目《无限挑战》的录制而成为了话题。

  据悉当天的《无限挑战》节目主题为摔跤,而卢洪哲因为上个月遭精神病患者袭击导致肋骨骨折,不能参加当天节目的录制。《无限挑战》的一位制作人员透露说,《无限挑战》主持人之一的郑俊河给赵寅成打电话向他说明事情的缘由之后,拜托他帮忙,结果赵寅成愉快地答应了要求,并说自己在拍摄现场附近,很快的赶来参加了录影。

  赵寅成参加的是为北京奥林匹克特辑准备的摔跤篇录影,在当天的《无限挑战》中,作为最后一个成员登场,亲自和韩国摔跤国家队选手进行了摔跤比赛,愉快地结束了摄影。

  在摄影现场赵寅成还表示:“本来今天有为拍摄电影而准备的武术练习,但是时间还很充足,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有需要的话都可以叫我。”由赵寅成参加录制的这期《无限挑战》节目将在3月中旬播放。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