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发新书与老公大秀恩爱 傅艺伟风采依旧(图)

  昨日,翁虹携新书《虹孕美人》亮相北京。她笑称,出这本书的目的是想做“学生代表”,将自己在怀孕期间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当天,徐锦江夫妇、小陶虹、傅艺伟、寇振海、李小双有孕在身的夫人张倍宁等都赶来捧场,令翁虹十分感动。现场翁虹更与先生真人示范了孕期健身操,将怀孕期间的经验大方分享给在场前来取经的妈妈们。

  忙里忙外:翁虹夫妇寸步不离大晒恩爱

  年前喜获爱女“水晶”的翁虹,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依旧柳腰丰臀,精致完美的面容和玲珑有致的身型,一点都看不出这是一个刚刚生产四个月的大龄产妇。现场翁虹感言,这一切都要感谢她的先生刘伦浩,因为从事健康事业的先生从怀孕初期至今一直在她身边担任各种职业,贴心的营养师、细心的运动教练和最强有力的后盾。也正因为如此,她产后才能恢复的这么快。更现场毫不吝惜的为老公打出了120分的高分,还表示,现在她离老公制定的标准只差1公斤,她一定会继续努力,早日完成。

  的确,从年前高调宣布怀孕开始,翁虹与先生刘伦浩便在各个场合形影不离,无论是红毯上的屡次牵手亮相、还是慈善活动中的携手秀恩爱……只要有翁虹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她老公帅气挺拔的身影,俨然,这位外形俊朗帅气的护花使者已经成功的由健身界转向娱乐界。与翁虹一同与众人分享喜得水晶的感动与难忘。

  在翁虹的新书发布会上,记者捕捉到了两人的恩爱瞬间,与大家一同感受他们的甜蜜与幸福。

翁虹被媒体包围,老公目光寸步紧盯
招待众好友,刘伦浩爱的视线不离
老公紧抓着不放,翁虹用眼神示意
老公紧抓着不放,翁虹用眼神示意



  好友捧场:傅艺伟风采依旧

  提起《封神榜》中的苏妲己,靠此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的傅艺伟至今仍是几代人心中的经典。快二十年过去了,《封神榜》被几次重新搬上舞台,但傅艺伟所饰演的苏妲己却无人能取代。

  昨天,在翁虹新书发布会的现场,意外现身的好友除了徐锦江夫妇、小陶虹、寇振海等,还有许久未露面的傅艺伟。翁虹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扮演猫妖,妩媚妖娆被许多人津津乐道,但同为“妖精”的傅艺伟虽素颜简装,但风韵气质豪不输给正意气风发之时的翁虹和小陶虹。傅艺伟低调现身,起初媒体并未认出,但随着翁虹的介绍,大家照相机一阵乱闪之后,发现她皮肤依旧白皙、紧致,保养得当。虽已年近不惑身材略不如从前,但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风采依旧,令人不由得怀念起当年那个倾国倾城的祸水苏妲己。

哥俩好久未见,在此相见……
哥俩好久未见,在此相见……

傅艺伟意外现身,翁虹热心招待
傅艺伟意外现身,翁虹热心招待

徐锦江与小陶虹竟在此相遇,意外连连
徐锦江与小陶虹竟在此相遇,意外连连

  身份升级: 好友曝光“自恋狂”变“爱女狂”

  提起女儿小水晶,翁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当天,好友小陶虹也现场爆料,“从没有见过那么自恋的翁虹竟然把手机里的所有的照片全都换成了小水晶的,我一来还积急忙拉着我给我展示,这要是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看来,不仅爱情能改变一个人,母亲的身份更能是人焕然一新。

小陶虹现身爆料好友爱女心切
小陶虹现身爆料好友爱女心切

“自恋狂”翁虹给小陶虹展示爱女照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傅艺伟 | 苏妲己 | 徐锦江 | 寇振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