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新影后被爆质疑“9·11”真实性

  新华社专电 奥斯卡新晋影后、法国女演员玛丽昂·考迪尔拉德被爆曾质疑美国在“9·11”事件和1969年登陆月球中作假。这不免让她再次面对美国影迷时陷于尴尬。

  考迪尔拉德的质疑言论1日出现在法国一家杂志网站上。
报道说,考迪尔拉德一年前在法国一个访谈节目中说:“我认为我们在一些事上被骗了。”她说,针对美国世界贸易中心的袭击是美国出于政治考虑制造的事件。

  “我们见过类似的建筑被飞机撞上,它们烧起来了吗?”考迪尔拉德说,“我记得西班牙有一座高楼,烧了24小时也没有倒塌。这些楼都没塌,而纽约的整座楼几分钟内就倒塌了。”

  她认为,上世纪60年代建造的世贸双子塔当时已经过时,修缮比重建耗资更多,因此美国政府计划毁楼。

  考迪尔拉德还质疑美国1969年的首次登月。她说:“人类真的在月球上行走过吗?我看过许多相关文件,但无论如何不完全相信他们所说。”

  考迪尔拉德现年32岁,出生在法国。她上个月凭借《玫瑰人生》中歌手一角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说,当时她的这番言论未受外界注意,此次旧事重提可能会影响她在美国的演艺事业。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