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涵予吹响电视版“集结号”

  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最近在四川洪雅开机,影片《集结号》主人公“谷子地”张涵予再次主演,以及演员罗海琼、李乃文、车晓等,共同打造电视剧版“集结号”。此次,张涵予将饰演一位在解放战争中打入了国民党情报处的情报人员瞿皓明,解放后无法得到身份证明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剧中张涵予以及演员罗海琼、李乃文、车晓每一个角色,个个都是重任在肩,他们每一个人物都历尽曲折和坎坷,完成了从二十几岁到七十几岁近50年的生命长卷,呈现给观众一段非常的岁月。

  张涵予饰演的我军情报人员瞿皓明在解放战争时打入了国民党第92军情报处,不畏艰险为我军提供了极有价值的情报,并且促成了所在城市的和平解放。但由于他惟一的上级领导杨剑峰牺牲,助手刘杰又去了台湾,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无法得到证明。于是,他不惜独自追踪国民党的潜伏特务,为公安机关破获了一个特务网络;又深入台湾派潜来的特务之中,截获了重要情报并将特务一网打尽……瞿皓明历经了四十七年的坎坷,为自己做了最好的证明。

  虽然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堪称电视剧版“集结号”,但是张涵予表示,“瞿皓明不是要超越谷子地,而是他们自身各有不同,我要从造型、谈吐等诸多方面让瞿皓明与谷子地拉开距离。我希望我塑造的电视荧屏上的瞿皓明,能让观众从谷子地的形象中跳出来,成为另一个经典形象。”

  据悉,该剧将由曾导演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作品的毛卫宁执导,钱滨、易丹担任编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皓明 | 罗海琼 | 李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