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现身成都拍摄纪录片 贾樟柯吕丽萍低调开工

  昨日,贾樟柯现身成都,率新片《二十四城记》剧组在420工厂宿舍低调拍戏。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剧组所在的职工宿舍可谓“戒备森严”,整个现场十分安静。下午3时许,一声“停”从拍摄现场传出,工作人员开始收拾现场,而贾樟柯一直没有露面,倒是一位裹着大花头巾、身穿蓝色棉大衣的老太太低头走出门来,快下楼时,“老太太”抬起头,原来是吕丽萍!记者尚未反应过来,工作人员已经簇拥着吕丽萍上车绝尘而去。
据了解,吕丽萍在《二十四城记》里扮演一个“奶奶”的角色,至于其他情况,剧组方面则不愿回应。

  稍后贾樟柯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匆下楼。匆忙中,贾樟柯表示这次仍然拍的是《二十四城记》的纪录片,配套的故事片尚未开拍,关于故事片选角的问题,贾樟柯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据悉,《二十四城记》将拍摄同名纪录片和故事片两个部分,纪录片去年年中就已开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吕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