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陈慧琳笑言结婚已16年 婚戒要用200克拉豪钻

  入行时已宣布有圈外男友的陈慧琳(Kelly),多年来两人感情有增无减,更不时传出婚讯。2月28日晚,Kelly在北京出席活动时笑言明年或有机会出嫁,但求婚戒指就要求200克拉的超大钻戒。

陈慧琳

  陈慧琳当晚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某珠宝品牌宣传活动,穿上黑色低胸连身裙的她,佩戴共重63克拉、价值逾千万元的“星愿花语”首饰,明艳照人。大会除安排与她合作电影《江山美人》的郭晓冬以神秘嘉宾身份献花外,还即场送上一套价值38万元、名为“江山美人”的首饰给她,凸显其重量级地位。

  其后Kelly接受访问,大谈拍《江山美人》的辛酸:“有一场戏拍我戴着头盔被郭晓冬踩,他一踩下来,我的头盔已经飞出一半,弄伤了脖子,好在没有什么大碍;其实这次我可以完好回来,也算是谢天谢地。


  ”问到此片是否婚前代表作?她即拉开话题:“应该是演唱会前之作,接下来我还要拍程小东的新戏。”至于被追问是否今年结婚?她说:“不会!(明年呢?)还不知道。(父母没有催婚吗?)没有啊!(不怕弟弟抢在前头?)无所谓,这样更开心啦!其实我16年前已经结了婚!”语毕又补充只是说笑,至于求婚戒指要多重?她说:“看看我值多少!200克拉啦!一定要是罕有钻石。”她并表示会将毕生贮下的钻石一次过在结婚当日“晒”出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