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歌手谢东吸毒被抓 > 新闻报道

谢东再次吸毒被拘留 自称过不了“心魔”这一关

  2007年12月5日,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内举行了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北京市禁毒办向谢东颁发了禁毒志愿者聘书。刘永生摄

  2月29日晚上,已经被市公安局聘为“禁毒志愿者”的歌手谢东,因再次吸食摇头丸,尿检呈阳性,被月坛派出所抓获。昨天凌晨,谢东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

  2月29日晚上9时许,到西城公安分局月坛派出所办事的彭先生从大厅出来时,看到一男子开着一辆黑色奥迪车停在了派出所门口,车上下来一男一女。
尽管男子低垂着头,但彭先生还是认出来他就是歌手谢东。

  在派出所里,谢东和同行女子脸色微红,话语很多。民警问其是否有吸毒行为时,谢东开始承认前段时间吸了点,但很少。做笔录时,谢东又矢口否认。警方当即要求两人提供尿样进行毒品检测,结果显示两人尿检均呈阳性反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谢东是在册的吸毒人员,户籍地所在派出所平日里就加强了对他的监管。当天晚上,月坛派出所民警约见住在复兴门南大街某小区的谢东谈话,想了解他的近来表现。

  通过对谢东的进一步询问,警方得知,1个多小时前,谢东及女子在石景山鲁谷一小区内吸食摇头丸。警方又赶到该小区房内进行搜查,当场起获了玻璃和吸管连接成的吸毒工具。

  谢东向警方表示,自己成为禁毒志愿者后,的确下定决心远离毒品,但还是过不了心魔这一关。和曹姓女子碰面后,两人只是抱着再试试的心态“嗑药”,于是又买了“货”一同吸食。

  去年5月闹得沸沸扬扬的“歌手谢东吸毒案”,最终以谢东成为一名禁毒志愿者收场。而当时从拘留所走出来的谢东回到家中后,当即给年迈的双亲下跪,表示了忏悔,称“为了亲人也要重新开始”。

  昨天凌晨,谢东在拘留证上签字后,将在拘留所里待上10天。

  -链接·谢东涉毒事件

  2007年5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接群众举报后,在石景山区鲁谷七星园小区一屋内抓获了正在吸毒的谢东及其女友。当时谢东对毒品冰毒和摇头丸呈阳性反应,其女友对冰毒呈阳性反应。谢东被释放后表示要痛改前非。同年12月5日,谢东被市公安局聘为禁毒志愿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 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