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肥姐追思会变批斗会 邓光荣犯众怒遭网友狂批

  “大哥”邓光荣突然在沈殿霞追思会上当众力数郑少秋未尽父亲及丈夫之责,肥肥一众好友认为事件属肥肥家事,外人难以过问,其中白韵琴直指邓的言论过分,“相信肥姐在这里的话都很不满意他怪责她的挚爱”。不少网民亦群起指责邓行为过火,发起“反邓光荣大联盟”,炮轰他将追思会变成批斗会。

  白韵琴认为,邓光荣身为肥肥好友,应知道肥肥最疼爱的是欣宜和秋官,认为男女之间的感情,第三者难以明白,“如果邓光荣做秋官,做得一定不会比秋官好,肥姐一向喜欢和谐、开心,不应该在追思会有这种不开心的事,他执行家法应该要选场合”。

郑少秋步下台后欲趋前向邓光荣解释并伸出友谊之手,但遭邓光荣冷待将他的手拨开
郑少秋步下台后欲趋前向邓光荣解释并伸出友谊之手,但遭邓光荣冷待将他的手拨开

  森森也指邓光荣的环节最令她“不舒服”,指他太激动和偏激,认为家事外人不应过问,反而要爱屋及乌,“如果是爱欣宜,就应该接受她的爸爸”。

  狄波拉也认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秋官都很疼爱欣宜,“欣宜都是姓郑的,他都有将心放去疼欣宜”。

  罗家英认为邓光荣是给秋官解释机会,“邓光荣疼肥姐,才希望阿秋出来讲,不然他怎会出来讲?”

  网民亦在各讨论区炮轰邓光荣,形容其言行是追思会的最大遗憾,亦成为世界话柄,肥肥难以安息。

更有网民在网上发起“反邓光荣大联盟”,数小时内已有二十多人加盟,不少更留言指责邓没礼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 白韵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