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罗家英等人力挺郑少秋:他很疼爱欣宜

  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昨日在红馆举行,肥姐好友邓光荣上台致悼辞时,激动地狠批肥姐前夫郑少秋未有好好尽父亲责任,要秋官上台交代,顿成追思会焦点,但肥姐一班好友如曾志伟罗家英、白韵琴和好姨薛家燕等,均力撑秋官,认为秋官没有疏忽照顾欣宜。

  汪明荃昨日因到内地开政协会议,未能出席肥姐追思会,但其男友罗家英昨日有出席追思会向肥姐致敬,对于邓光荣公开在台上狠批秋官,罗家英感慨地说:“相信他(邓光荣)很爱阿肥,他经常不满秋官啦,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秋官不是没有照顾欣宜,他没有问题。”

郑少秋昨日特地抽空参加追思会,竟成为批判对象
郑少秋昨日特地抽空参加追思会,竟成为批判对象

  盼保和谐 “伤害肥姐两个至爱”

  问罗家英可会觉得秋官受委屈?他说:“是,很委屈,做这件事很多余,两夫妻之间的事关你什么事啊?她们相处20多年,可能秋官做了好多,不可以因为离婚还有因为她是肥姐,而要秋官多做些什么,阿秋已经仁至义尽,不可以要求人家什么都做,人都有自己立场。”

  曾志伟也忍不住摇头叹息说:“这是人家家里事,自己解决啦,可能当中有好多苦衷,这个场合真的不适合,真是觉得他(邓光荣)有些激动,这是追思会,不是检讨大会,肥姐、欣宜同秋官一家人,关上门可能很close(亲密),肥姐都不想见到这个场面。

  看不过眼的白韵琴则说:“我觉得邓光荣很过份,虽然同他是老友,但肥姐喜欢和谐开心,肥姐如果知道这件事一定不喜欢,因为伤害肥姐一生中两个至爱,就是欣宜同秋官。如果秋官对官晶华做得少又给人闹,秋官作为前夫同现任丈夫,已经有情有义。”

  好友心痛 “外界不要再挑起是非”

  薛家燕指秋官没去加拿大出席肥姐丧礼是因有工作在身,她说:“大家要体谅,她对肥姐很好。邓光荣同肥姐是银鼠队成员,大家兄妹情深,他很爱肥姐大家很明白,不过以前的事都过去了,秋官都有疼爱欣宜的。其实肥姐都原谅秋官了,她最大的心愿都是养大女儿,她已经很豁达不再斤斤计较,外界不要再挑起这些是非,大家用心怀念肥姐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罗家英 | 薛家燕 | 曾志伟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