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揭秘:黄晓明大片幕后 看时尚大片如何炼成

  相片中的黄晓明一身白色西装有款有型,肩膀上的挎包、手臂上的腕表、脖颈上的项链、脚下的白色皮鞋……当附着上这些之后,一个英伦风情的男子出现在你的眼前,此刻,你眼中的黄晓明正上演着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而看到这组照片的你,都将成为这个故事的编剧,情节、背景、题材、甚至结局,都可以由你拿捏掌控,需要做的仅仅是想象和享受。

黄晓明时尚大片如何炼成

  在新一期《芭莎男士》的中,如日中天的黄晓明为其拍摄了一组展现英伦风情的时尚大片,耳目一新的造型展现出黄晓明难得一见的风格和气质,细致的妆容,新意的发型让人倍觉赏心悦目。然而,在眼前的华丽和风情背后,一组时尚大片是如何炼成的呢?此次,搜狐娱乐将第一时间揭开时尚大片的幕后拍摄过程,让你看到拍摄过程中的小秘密。

黄晓明拍摄英伦风情的时尚大片

  关键词:化妆

  拍摄之前的化妆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化妆师那双“化腐朽为神奇”的手不得不让人惊叹佩服。当搜狐娱乐来到拍摄现场时,正在化妆的黄晓明面前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和五颜六色的化妆品,阵势和过程丝毫不输给坐在镜子前扮美的女星。

化妆品
五颜六色的化妆品

  一个多小时过后,经过“精雕细琢”的黄晓明展现出了他在相片里的面容,优点的凸现,缺点的掩盖,呈现在眼前的是镜头里那张精致的面孔。

经过“精雕细琢”的黄晓明

  关键词:发型

  发型对于人的重要性似乎不需在这里多说,但是在拍摄主题为“英伦风情”的时尚大片时,黄晓明的发型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为了打造出英式绅士感,短发的黄晓明在原有的发型上很难创造出合适的形象,因此,造型师将一片假发安在黄晓明的头顶,梳成三七分之后,配合主题的效果就立刻呈现出来,适当的使用假发,也使得发型的整体效果不会显得过于死板。

适当使用假发,使得发型的整体效果不会显得过于死板

  关键词:行头

  造型之后就该轮到服装了。杂志为黄晓明准备了将近八套时下流行的新款服装,不同的颜色便于在拍摄过程中营造不同的感觉和风格,而除了成套准备的服装之外,在时尚大片的拍摄中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

成套准备的服装
多种款式的鞋子和包


  当天在一旁把关的杂志负责人苏芒在拍摄过程中对细节要求严格:手表是戴在左手还是右手,丝巾系在胳膊上好不好,脖颈上的项链会不会显得累赘,每一个小环节都是在尝试取舍后以最佳状态出镜,所以,通常在杂志上看到的几张照片,却是众人数小时的合作成果。

对细节要求严格

  关键词:状态

  在拍摄的过程中,有过多次拍照经验的黄晓明镜头感十分专业,在简单的沟通之后即可领会到摄影师的要求,这也使得当天的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

黄晓明就地做起了俯卧撑

  不过在开始拍摄时,黄晓明似乎对自己的身材展现不太满意,几张试拍之后,为了展现出自己的胸肌,黄晓明就地做起了俯卧撑,经常运动健身的他一口气连做了几十个。果然,稍微运动之后立刻有不同效果,涨红脸的他看上去有了运动之后的光彩,在用喷水壶喷上些水珠,调整好状态之后呈现的效果立刻与之前大有不同。

杂志上的几张照片是众人数小时的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