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在肥肥追思会场露面 被指不负责任(图)

上图:郑少秋揽住女儿肩膀

郑少秋与女儿一同上台

影迷手持纪念册。

  追思会场露面 被指不负责任 牵手女儿上台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7000多名香港民众来到红磡体育馆参加了沈殿霞的追思会。期间,沈殿霞的义兄邓光荣上场讲话时,当场指责郑少秋“不负责任”,要求他上台解释。随后郑少秋和郑欣宜一起登台,解释自己尽了父亲的本分。

  从昨天早上开始,已经有不少民众来到红馆门口排队。而每一位参加追思会的人都能够得到一本沈殿霞的纪念册。追思会于下午两点开始,红馆的会场被布置得金碧辉煌,舞台上布满了金色的绸布和香槟玫瑰,并悬挂了沈殿霞生前各个时期的五张巨幅照片。

包括谢贤、狄波拉、曾志伟张家辉夫妇、林峰罗家英、杨千女华等人都来到现场送别,而郑少秋也在肥肥去世后第一次来到相关活动现场。在播放了肥肥在加拿大的葬礼和一些生前回顾片段后,肥肥生前的亲友一一上台发言。

  被肥肥称为“大哥”的邓光荣登台后说道,“为什么欣宜的责任会落在这些叔叔、阿姨身上?难道欣宜没有亲生父亲吗?欣宜的亲生父亲做了什么?这次要多谢TVB才能请到郑少秋,但他之前在哪里?”此时台下有部分人鼓掌。随即郑少秋和郑欣宜一起上台,针对质疑做出回应,他表示因为婚姻失败,欣宜被送到加拿大,自己还要为生计奔波,所以多年来没能好好照顾女儿,“但当中我也有和她联络。她回来香港的时候,大家也见到我带她和妹妹一起去吃饭。作为一个父亲,欣宜是我的女儿,我要给她爱,尽我的本分。”郑少秋随后解释肥肥病中自己为什么没有去看她的原因,“其实在新年前后,我也经常约女儿出来见面,但她说要陪妈妈。我说我可不可以去探病?欣宜说每一次有朋友去探望会令她更加辛苦。到后来她妈妈再入医院,我又和欣宜联络,欣宜说她在加护病房,最好等她换了私家病房再去。”郑少秋最后承诺,今后会更好地照顾欣宜。

  在郑少秋发言时,会场内不时有人叫嚣,台下还有观众大喊“这是借口”,场面十分尴尬。郑欣宜则做出回应,表示当天的追思会是为纪念她的母亲,不希望让一些是非影响到追思会。她又跟父亲说,一切报道令人对他有误会,但家人自己知道真相就算了。话音落下,台下马上掌声雷动。据部分媒体报道,上台发言后,郑少秋就马上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