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性感出席活动 称不再单纯演绎清纯(图)

[提要]    高圆圆一出道就给人清纯甜美的印象,而如今,经娱乐圈中打磨,小女生变身性感小女人。高圆圆自己也说,她已经在每一个出演的角色中成长成熟,单纯已经不能概括她……[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高圆圆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现在越来越有女人味道的高圆圆,已经不能简单的用仅仅清纯二字来概括。2月29日晚,出席某时尚品牌春季新品发布的高圆圆,身着该品牌当季新款服饰亮相,性感高贵的气质引来了当天参加活动所有人关注的目光。

高圆圆散发性感高贵的气质

  当晚出席活动的高圆圆告诉搜狐娱乐,自己是从陆川新片《南京南京》的拍摄中抽身而出,来参加此次时尚活动,“很快我就要去东北,继续拍摄我在这部电影中外景地的一些拍摄,可以说《南京南京》是我2008年最看重的工作之一。”

高圆圆在着装方面希望能向更多元的方向发展

  高圆圆透露,她在《南京南京》中的戏份已经拍摄过半,所扮演的女主角姜淑云与她以往给观众的清纯形象不同,“扮演的是一位中学老师,更加侧重于人物的内心挣扎,在造型上也更加成熟淡定。”高圆圆称这次通过姜淑云的命运,她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正在与角色一起成长,“以前会将工作单纯的当作工作,现在我会在扮演角色中找到更多乐趣,能享受拍摄的过程,也更能通过每一次演绎不同的角色找到更多让自己成熟和成长的养分。”

笑靥如花的高圆圆

  此外,经常出席一些时尚活动的高圆圆当天也向搜狐娱乐透露,随着自己的成长,现在在参加活动时,选择服装的方向上有了更多的变化,“以后在着装方面希望自己能向更多元的方向发展,不只是只有清纯一种气质示人。”而在选择角色上,高圆圆也表示,希望能不再单纯的只演绎清纯的女子。”

高圆圆希望能不再单纯地演绎清纯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