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狐狸雨韩星专访 > 专访文字版

李准基独家专访:狐狸赏得奖谢粉丝 健康最重要

  【前言】很抱歉,这个专访,出来的时间有些晚。春节之前的2月1日,也就是一个月之前,李准基在韩国接受了搜狐韩娱的特别专访。在此特别感谢MG SHOW公司提供采访机会并友情录制。
  在搜狐韩娱举办的“2007搜狐韩娱年终大赏”中,《狗和狼的时间》获得了韩剧部门的六个大奖,李准基成为“最完美帅哥情人”(最佳男主角),《华丽的休假》也获得了韩片部门的大奖……为此,我们对这一切奖项的男主角李准基进行了特别采访。
 ·专访视频:李准基狐狸赏得奖谢粉丝 透露与海岩合作
李准基
李准基的微笑,疲惫却温暖

  搜狐韩娱:首先来说一下获奖感言吧!

  李准基:很高兴能获得搜狐韩娱年终大奖。大家这么喜欢我出演的作品和角色,也让我更有自信和干劲了。而且能获得观众亲自评选出的奖项。我也倍感荣幸。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谢谢让我获得这个奖的所有人。今后我会以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再次感谢大家。

  搜狐韩娱:2007年里所演的韩剧和韩国电影,最喜欢的是哪部?

  李准基:自己出演的作品都很喜欢,不过《狗和狼的时间》这部作品能和期待的一样被观众所喜爱,拍摄的时候也真的非常辛苦,因为是与以往不同的新形象,起初也对观众会有什么反应心里没底,很幸运播出后反响还不错,所以《狗和狼的时间》这部作品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部作品。

李准基变身大侠“一枝梅”
李准基变身大侠“一枝梅”

  搜狐韩娱:2008年很多韩国大牌演员都回来拍电视剧,竞争十分激烈,你也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李准基:我的下一部作品是SBS电视台的《一枝梅》,希望今年的这部新作能和去年的作品一样,付出的努力可以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演的这个新角色。《一枝梅》将有别于以往的历史剧,希望新的挑战能得到大家认可。我相信只要尽力去做了,大家也会有相应的评价 ,因此也是非常期待。请大家多多关注我在新剧中的表现。

  搜狐韩娱:前段时间来北京,新闻说要参与中国海岩的电视剧,你是出于什么考虑来拍中国戏的呢?

  李准基:编剧老师那么关照我 我也很意外。如果时间允许,当然希望能再合作 ,不过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被媒体先爆料了,这让我很突兀。

  现在我们彼此还在熟悉中,如果有很好的剧本一定会再合作,我自己是非常期待能够再合作。

李准基:我不想刻意与粉丝保持距离
李准基:我不想刻意与粉丝保持距离

  搜狐韩娱:前段时间韩国新闻说《一枝梅》的造型已经曝光了,后来我们调查后才发现,那是因为你把中国影迷的PS作品放到CY里去了。平时跟粉丝的关系这么密切,一直让我们很羡慕。因为作为明星,都是跟FANS有距离才对的,可是你好像很特别,说明一下吧!

  李准基:我没有想过刻意和fans保持距离,虽然不能和所有fans一一见面,不过可以借助互联网和大家进行交流。除了经常访问fans俱乐部网站之外,我还做了一个自己的网络空间。

  拍戏的时候要全身心投入,不拍戏的时候上网和fans交流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通过网上的交流,加深了和fans的感情。我在网上看到《一枝梅》还没有开播,就已经有很多人关注,感到很开心。希望能经常和fans进行交流。

  搜狐韩娱:能透露一下最近在拍摄的《一枝梅》的情况么?

  李准基:现在是2008年2月1日,《一枝梅》还在初期拍摄阶段。我只参加拍摄了几组场景,在开播之前还要拍摄很多场戏。我和剧作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请大家期待《一枝梅》的开播。

李准基:健康最重要啊!
李准基:健康最重要啊!

  搜狐韩娱:2008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2008年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李准基:第一个新年愿望是健康,要拍出好作品健康的身体是首要的。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身体健康。我个人还希望今年拍摄的新作都能够顺利地进行拍摄,能带给观众更多的乐趣,新作拍摄顺利是最大的愿望。还有个愿望就是举办fans见面会。

  搜狐韩娱:最后再对搜狐韩娱和粉丝说几句话吧!

  李准基:各位搜狐网友,祝你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会用作品来回报大家的关心。请大家再等待一段时间,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再见!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娱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